中心动态

郑州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来我中心交流教发中心建设经验

作者:    文章来源:


9月4日上午,郑州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石璐一行三人来我中心进行交流访问。交流活动在金明综合楼明德课栈进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郝兆杰主持接待。

在交流会上,郝兆杰副主任对石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机构设置、条件保障、队伍建设、工作特色效果、示范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开展的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奖培养、教研能力提升、信息化教学等一系列培训研讨活动。石璐主任介绍了郑州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和组织的培训情况。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双方就教发中心职能、二级教发中心设置、课程思政培训、教改研究、区域联动、教师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决定展开相关合作。


上一条:我中心获批省级教...    下一条:河南省教学技能竞...





河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