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讨会

  •    疫情期间,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我校稳步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工作,自2月17日网上开学至今已一月有余。自开展线上教学以来,教师们根据专业和课程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线上教学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在这个过程中,也存在如何优化在线教学设计、破解直播困境 、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问...

  •   3月26日下午,第三期在线教学交流研讨活动顺利开展,这也意味着本次系列在线教学专题研讨活动圆满结束。四位主讲老师们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和学科特点分享了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的经验与反思,为一线教师优化在线教学方案提供指导与借鉴。本期交流研讨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郝兆杰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张炳林副教授,以《...

  •   3月24日下午,河南大学第二期在线教学交流研讨活动顺利开展,本期安排四位老师分享交流。第一期的交流活动已如期举行,活动深受广大教师的好评,观看人数越来越多,由于直播群上限人数,本次活动首次采用了多群联播的方式进行,解决了因直播群人数达到上限而导致部分老师无法观看的问题。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及时总结梳理在线教学经验与问题,确保疫期乃至后疫情时代的在线教学质量,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决定邀请信息化教学专家及疫情期间教学效果突出的教师,以在线讲座的方式在"钉钉"平台上开展系列“在线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共4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河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