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河南大学新入职教师培训的通知(2022年10月22-23日专场)

作者:    文章来源: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指 导意见》(教高〔2022〕230 号)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教高函〔2022〕512 号)工作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新入职教师系列培训,从“高等教育理论与职业发展”“教学理念与技能”“信息技术与运用”“课程思政理论与实践”“助课助教”等 5 个模块分专场陆续开展。

本次专场培训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1年9月—2022年7月河南大学新入职教师。

结对院校(郑州商学院、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的新入职教师。

二、培训主题及时间

(一)10月22日专场

主题:课程思政建设:知与行

主讲教师:陈卫华(河南大学)

培训时间:2022年10月22日14:30-18:00

观看方式:

(1)10月22直播电脑网页收视连接:

http://lc.zhihuishu.com/live/live_room.html?liveId=10746927

(2)微信直接扫描直播二维码(便捷进入直播,即可开始观看,但不能参与留言互动)

(3)在【知到-教师版APP】的【师说】频道,点击【教发直播】,找到本次培训标题【课程思政建设:知与行】,点击进入直播。

(二)10月23日专场

主题:案例式教学在《环境监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中的应用实践

主讲教师:李海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培训时间:2022年10月23日14:30-18:00

观看方式:

(1)10月23直播电脑网页收视连接:

http://lc.zhihuishu.com/live/live_room.html?liveId=10746928

(3)微信直接扫描直播二维码(便捷进入直播,即可开始观看,但不能参与留言互动)

(3)在【知到-教师版APP】的【师说】频道,点击【教发直播】,找到本次培训标题【案例式教学在《环境监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中的应用实践】,点击进入直播。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10.20




   下一条:河南大学关于开展...





河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