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进行基层教学组织届满验收

作者:张鹏    文章来源:


12月11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本科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具体安排的通知》要求,由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利英任组长的专家组对我校6个2017年省级优秀、40个2018年省级合格的基层教学组织进行届满验收。专家见面会在金明校区环境与规划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专家见面会。



专家组通过听取学校汇报、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汇报、召开师生座谈会、现场查阅各基层教学组织支撑材料、实地考察基层教学组织办公场地及实验教学场地等,对我校基层教学组进行全面检阅。专家组对我校基层教学组织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我校发挥百年名校的优良传统,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建设绩效,打造河南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名片。





上一条:智慧教室教学环境...    下一条:“河南省本科高校...





河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