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大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大赛比赛结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 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指导意见》(教高〔2020〕314 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挖掘思政元素,共享经典案例、交流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能力,为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打造优秀案例,学校举办了2022年河南大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大赛暨“中原文化”主题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预选赛。经各单位的推荐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42名和三等奖39名,其中8位教师获得参与“中原文化”主题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资格。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河南大学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24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度...





河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