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宋美玲    文章来源:


2月2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河南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校限额推荐14人参赛,最终13人获奖,其中王波、段晓明获特等奖,翟彬、冯志芬、张玲、冯媛媛获一等奖,李文娆、方健、丁勇、范利萍、虎翼、史蕊、朱书慧获二等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F61A

大赛聚焦教学创新、推动教学革命,旨在不断提高教师教学创新素养,促进人才培养能力的全面提高,是河南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一项重要教学比赛。

我校教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既是教师个人能力和教学综合实力的表现,也是近年来学校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的综合展示,是我校重视教学、重视教师发展的结果。获奖教师的示范作用,对于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创新、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以及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都有着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3.3.3


上一条:第四届河南省本科...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





河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