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河南选拔赛喜获佳绩

作者:元媛    文章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4月1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河南选拔赛在郑州大学成功举办。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岳亚平获杰出选手奖并代表河南省参加国赛,音乐学院教师李严梅获优秀选手奖。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以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为目标,采用线上提交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课堂实录与线下教学创新成果汇报相结合的评比方式进行。参赛主讲教师为2019年和2020年两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及以上获奖选手,且近五年对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3 轮及以上。大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从各组中推荐3名教师参加全国大赛。
   我校参赛教师及课程团队凝心聚力,深入思考,深入了解及解决教学中的“痛点”问题,注重问题导向,突出课程教学改革过程中贯彻“以学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通过本次大赛,参赛教师团队以点带面,深化课程改革,推进教学创新,为我校打造“金课”“一流课程”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课程教学设计与...    下一条:河南师范大学梁存...





河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